人妻

坑里的一朵向阳之花:,) 为爱发电使我茁壮成长。求老福留我条狗命。阿门。

小狐三日(?)x五虎退
已经走上亲子文的不归路了OTZ
真的下章就会有三明了TAT

五虎退呢?
门口聚集的人群渐渐散光了,只剩小狐丸一人寻寻觅觅,却依旧不见那娇小的身影。小狐丸在校园门口焦虑的走来走去,心里无比忐忑,脑中无数个猜想奔腾而过。
退可能是没看到我然后自己回家了吧?
不不不不可能爸爸我这么大个子不可能看不到。
但刚刚被辣么一大波汹涌的阿姨包围,没看到我也是正常的吧?
啊不会在爸爸我在阿姨海里挣扎的时候被拐骗了吧
嫩嫩的童音瞬间把小狐从层层思绪中拉了出来。脑中小剧场闭幕,小狐丸立起耳朵仔细听着。
五虎退在唱歌?
午后的校园十分安静,一根针掉在地上也听得见。隔着微拂脸庞的清风和樱花树,虽然听不清歌词,但这青涩的声音小狐丸是不会听错的。
这样啊…原来五虎退这孩子还会唱歌呢。小狐丸有些讶异于自己对小男孩的不了解。
这么说起来,五虎退每天是不是一个人回家呢?虽然会见到前妻,但已经有了去处的她呆不到半夜,那么五虎退从他妈妈离开到他回到家之间在干什么呢?
放下了已经把手腕勒成一道道红痕的塑料袋,男人索性一屁股坐在了树下的花坛旁。午后的阳光很懒、不小心碰到树梢上,碎了小狐丸一身。披着暖暖的阳光,长期积累的压力瞬间扑面而来,小狐丸忍不住垂下了眼睑。就小憩一会,他对自己说。
迷迷糊糊中,那旋律仿佛就在耳边。虽然磕磕碰碰,但每次都会颤颤巍巍的前行。小狐丸闭着眼低低笑着,眼前浮现出了那小小的身影。
还在学走路的时候,软糯的小团子就是这性子。每每摔倒时都会委屈到大眼睛里都泪光涟涟。哭归哭,他却依旧拽着小狐丸的衣角倔强的站起来。
是的呢,这个孩子很坚强, 他会…
“没事的哦。”
出来的声音很柔和,满满都是笑意。吓得小狐丸差点倒栽进花圃里。
“五虎退很棒呢。”
“但还是有好多错误…”
小小的身影不知何时已经走到了校门口,身边站着那个嗓音温柔的人。从小狐丸的角度看去,一大一小两个人影重合在了一起。
简直像…
父子

tbc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