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

坑里的一朵向阳之花:,) 为爱发电使我茁壮成长。求老福留我条狗命。阿门。

小狐三日小甜饼-2
Deja vu

时间倒退回一周前
小狐丸那天难得的提早下了班,整理好桌上地上的文件和整顿好组内满天飞的成员,小狐丸拿起了大衣和公文包慢悠悠的走出大楼。看着还没亮起的路灯和匆匆路过嘈杂的人群,小狐丸万分感慨的想起自己已经不记得上次这个时候下班是什么时候了。难得一次不用半夜走在昏黄的夜路回家,小心情不禁万分舒畅。抬手看了看表,还不到三点,五虎退还没放学。借着余兴,小狐丸愉快的决定去买个菜然后去久违的接一次儿子。
虽然五虎退已经可以自己回家了,从学校到家也没有什么危险的路,但作为一个除了早上去学校前见得到孩子,下一次看到就是半夜五虎退裹在被子里酣睡的脸的爸爸,小狐丸觉得这是一个十分不错的主意。
决定了就要去做向来是小狐丸的作风。小狐丸走进了超市,轻车熟路的买了菜,轻车熟路的和年轻太太们寒暄了一番。走出超市,小狐丸艰难的腾出拎菜的手反手看了看表,已经快三点了。点了根烟,小狐丸吞云吐雾的朝小学走去。
从办公大楼到小学开车需要十分钟,但那是因为车走不了小径。其实从大楼的后面绕道走民居之间的小路更近。
听着鞋跟敲击在青石板上发出的清脆的声音,小狐丸在看上去无限延长的两道木质围墙中慢慢的走着,心中升起一种莫名的情绪。
透过围墙的椿花放肆地开着,好一片红白洋洋洒洒延伸的看似没有尽头。这片民居很老,几乎像奇迹一样逃过了几次翻修。老式的房子挡住了斜斜射下的阳光,在小道上投下一片阴影。
几乎是无意识的,小狐丸的眼神飘向了路边。待反应过来时,小狐丸慌张的收回目光。浮躁的揉了揉一头银发,似乎有什么要从胸口涌出来一般的感觉让男人十分浮躁。
我在期待什么?
加快了脚步,走了不远便可以看到学校的围墙。本丸小学是所很小的学校,也有传言说是当时平安时代的大户人家的宅子改的。嘛不管怎么样,管他是大户人家的宅子还是什么的,这个地方让怯生生的五虎退似乎渐渐开朗了起来。虽然还是很怕生,但那张稚嫩的脸庞上绽开的笑脸还是让男人嘴角忍不住挂上了一丝笑意。
学校里不让吸烟,小狐丸便靠在校门旁吸完最后一口烟,拿出烟盘掐灭了烟头。学校铃声响了起来,校门口来接孩子的人越来越多。因为大部分来接孩子的都是家庭主妇,所以小狐丸的存在引来了相当一部分注意力和悉悉簌簌的悄悄话。小狐丸不舒服的缩了缩,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但那大长腿和吸睛的脸庞及银发根本阻止不了几乎像视奸一般的视线。对峙了一段时间,陆陆续续的有少妇开始向着小狐丸移动,小狐丸心中警铃大作。
小狐冷静冷静,敌不动我不动。
“哎呀您是来接弟弟吗?”
敌军主动出击。
“我是来接儿子的^ - ^”
敌若动我自岿然不动,小狐丸在心里为自己打气,脸上笑的春风得意。
“诶诶诶~讨厌啦!那您多大了啊?”
小狐丸轻伤!
“您叫什么名字?”
“您儿子叫什么名字呢?”
critical hit!!
“您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我是…”
“哦哦您是健身教练吧!”
小狐丸重伤!!!(诶中伤呢)
“不不肯定是艺人!”
“啊啊请给我签名!”
“不过没见过呢…三流艺人?”
“嘛嘛反正留着也可以prprp嘛嘿嘿嘿嘿”
阿姨您是检非使嘛!!
“您…”
…跑路吧?
跑路吧。小狐丸一边僵硬地笑着,一双红眸已经在搜索逃离路线。
诶等等,我儿子还没接到呢
“啊直树!”
敌军退散,透过渐渐扩散的人流,小狐丸看到了被从学校里一窝蜂涌出来的小家伙。有些勾肩搭背,有些谈笑风生。
五虎退呢?

tbc 卡文愉快QAQQQ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