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

坑里的一朵向阳之花:,) 为爱发电使我茁壮成长。求老福留我条狗命。阿门。

「瓶邪」点灯

ooc注意,边想边写系列

一。

将军瓶x灯师邪

----------------------------------------------------------------
你为什么留我下来?日后当他提起这回事的时候,少年也只是笑笑,持软毛刷子的手依旧优雅缓慢的顺着弧度刷动,好生刷盘子去,他说,低垂着的眼没看张起灵。
白雪皑皑的夜晚,吴邪在关门的时候听着脚踩在雪上吱嘎吱嘎的声音很是心安。在关第二道门的时候,随着踏雪声是一声奇怪的声音,像是快要断气的动物又像是呼呼地风声,他抬眼向不远处的红木大门望去,迟疑了一会儿还是提着灯深一脚浅一脚的走了过去。雕木灯杆上的小灯笼随着他一摇一晃,里面的火光像是暖暖的莹光一般一星一点,时青时红,时冷时暖。
吱呀的开门声被铺天盖地的雪吃掉了,吴邪从门缝里就这灯笼往外瞧,不远处,树林前的黑暗中有两团模糊的黑影,时而融为一体,时而追逐厮杀,不时有双刃敲击时的火花在黑暗中随着叮当声亮起,不知不觉中本来模糊的身影变得有人形,也离小院越来越近,小小的喘息声也开始变得可闻。披着白袍的吴邪抖了抖,理性叫他快快回屋,但黑暗有种奇怪的魔力吸住了他的目光,没察觉到第三者存在,两抹黑影依旧沉醉酣战,吴邪看着两人打得不可开交,想起了小时候的面人儿打斗的场面,五颜六色的可好看了呢,他想着。突然,其中一人大喝一声,手持的长矛飞一般向前刺去,另一人仿佛已经受了伤一般佝偻着背,一手却迅速的抓住了矛尖,一踩一扔将矛尖丢到了吴邪跟前,接着蹭蹭蹭就顺着矛身向先发起突击的人的头颅跳去,两腿紧紧夹住腰一发力就要扭,另一人发出了一声嘶吼,放松身体顺势转动身体,随后猛的就是往前一扎,将骑在头上的人甩出老远。怕是杀红了眼,那人摔得力气不是一般大,先前的人一下就被摔到了吴邪门前,吓得他就往门后躲,吓归吓,吴邪这下可看清了来者何人,刚刚想仔细再看两眼,那人打了两个滚又是一个打挺跳了起来手上寒光一闪,左手挡住了野兽一般袭来的对手,右手摸到先前扳断了的矛尖狠狠一刺,浓郁的血腥味便在夜色中漫开。

tbc

评论

热度(8)